Mercury-观望仙女系

我俩一相遇,即是烈火烹油。

它杀人了,地下室发现好多文章的尸体。

它杀人了,它妈在媒体上说,它一直都是个纯朴善良的好孩子,从来不干坏事的呀。

警方逮捕它,从它的地下室搜出了几万具文章的尸体,有的被一刀割喉,有的被阉割折磨,有的被叫敏感字的刀子凌迟而死,还有饲养一阵子,看长势不错,再一锤毙命,申诉也无人受理,抱着热度死在绝望的深渊。

有人问它,为什么要杀这些文章,它瞪大眼:“所有苦水!所有苦水都往我心里流!”

悲天悯人的犯罪学家道,它一定是受了什么胁迫和压力,不得已而为之!

但杀人就是杀人了,它入狱了,和它一样行为的有很多狱友,一看到它进来,都咧着嘴露出大黄牙,表示十分欢迎。

最大的那个叫阅文的乐道:“你当了爱审查的婊子还要立自由创作的牌坊,怎么样?现在你杀文章也被发现了吧!”

它道:“什么审查,都是外部压力,我和你们不一样,我是维护原创作品的,我…”

狱友之间瞬间充满了欢快的气氛。

“得了吧,谁不知道,你喜欢养肥了再杀!你的敏感字,比版号审查还多!”

它脸上挂着“支持创作”四个字,叠喏着说不出话来。

角落里传来一声。

“挣钱嘛,不磕碜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3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